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3-03-01 09:19:40
想分手但下不了决心

和男朋友在一起3年多,想过很多次分手,但觉得自己不是一个可以迅速断舍离的人,可能分手后会十分难过,所以想当面说分手聊清楚,提过几次分手,但男朋友觉得问题还能解决或者可以忍受,也就不了了之了。其实每次聊好像问题都没有得到什么实质性的变化,现在仍然感觉相处得一般,也不知道要怎么处理了。

dingrunan 回复于 2023-03-21 09:10:38

 同学,你好,分手的的确确是关系中非常重大的一个决定和选择,它意味着,我们要开始思考,未来的生活,是继续“我和你我们一起共同生活”还是“我和你分开旅行,从此生活中鲜少有交集”。在你的描述中,你们的关系好像遇到了困扰,你尝试过多次和男友沟通,但是觉得收效甚微,建议你可以找朋友、或者寻求专业的心理咨询的服务来探索一下,你理解的问题,对你们的关系存在怎样的影响,是否有一起调整改善的可能等等。

上一主题: 创伤失意者怎样找到伴?可以用攒局的方式发起团辅吗?